Nu Teen《同学会The Gathering》电影派对

上个星期日早上,Nu Teen GSC成功广场举办了《同学会The Gathering》电影派对Nu Teen抗痘控油护肤系列为年轻肌肤问题所特制, 能有效控油和消除痘痘。
《同学会The Gathering这部青春电影的演员包括陈泽耀(东于哲成员)、郭晓东(东于哲成员)、朱浩仁及新人周周等。我喜欢它取景于太平,让我们见到太平的美丽,人文气质和生活方式。看了这部电影后,下次到太平我一定要吃西瓜尖!
《同学会》的故事叙述女主角小美(周周饰演)通过每年举办的同学会寻找当年的班长方太(陈泽耀饰演)的故事。郭晓东饰演一名优秀插班生。值得一提的是,来自台湾的黄仲昆和方季惟也分别饰演了方太的爸爸和小美的妈妈。
电影情节有哭有笑,场景也很温馨浪漫,完全超过一般本地电影的水准。

还要一提的是《同学会The Gathering电影中穿插了很多巫启贤的歌曲,让我特别怀念以前做学生的日子。
电影的尾声蛮感动的,当天不少人都哭了。所以提醒你们要准备纸巾入场哦。

Nu Teen 也安排了电影的男女主角和我们见面哦。大马最受欢迎组合及Nu Teen品牌代言人东于哲在活动里大谈校园回忆及拍摄时面对肌肤的困扰。幸运的粉丝还和东于哲、朱浩仁及新人周周一起玩游戏赢取Nu Teen送出的丰富奖品。
谢谢Nu Teen举办了《同学会The Gathering》电影派对,让我们免费预先观赏了电影,还可以跟一班演员们见面,和获得Nu Teen赞助的护肤品,实在是满载而归。《同学会The Gathering》电影派对在201494日全马隆重上映咯,记得买票入场哦。
Nu Teen产品正好是适合中学时期12-19岁的学生。无论有没有在谈恋爱,照顾好皮肤能让自己更快乐自信。在这个年纪,尤于活跃的皮脂分泌导致油光满面,往往是油性肌肤。不适当的处理,严重者可能会造成痘痘冒出。
Nu Teen首席执行员,Dwaraka先生致词

生活或课业上的压力,个人卫生习惯,饮食作息等,都会造成油性,毛孔粗大,黑头及粉刺。

导致黑头粉刺是当毛孔被过多油脂堵塞,因氧化而形成白头和黑头。 一旦在空气中感染细菌,导致皮肤发炎将引发痘痘和粉刺的形成。
Nu Teen产品中的其中一个主要成分是Thanaka, 它能有效消炎,抗痘和控油,正合适现代年轻人肌肤问题。
Nu Teen 护肤品适合年轻男生和女生,尤其注重对抗青春痘和油性肌肤。它的价格廉宜,实在是年轻男女的最佳选择。

Nu Teen产品銷售处包括:
各主要西药房, 超級市場,如:Aeon Guardian , Watsons, Caring,Aeon Big,Tesco, Giant, Parkson, The Store, Pacific, Billion, Econsave, Uda Ocean和主要中药房均有銷售。


Nu Teen 询问电话:03-8737 2122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